您的位置:
康文艺教授赴驻马店企业考察

为践行“服务产业,将科研写在中原大地”初心,促进地方经济建设。119日,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康文艺教授和习雪峰副教授赴驻马店考察企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有效路径。

本次考察受到了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聂勇和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会长贾德华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中药产业的种植、加工和市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康文艺教授一行考察了中国药谷、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艾多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文艺教授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对公司生产中的技术问题向企业做了指导。

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水类、膏类、乳液等数十条生产线,市场营销遍布全国;其持有的梦莉娇品牌专注于天然芳香植物生物科技技术研究,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驻马店艾多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艾草种植、艾原材料加工、艾绒制作、艾条生产、艾灸类器具研制开发、经营于一体的艾制品厂家。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中心与行业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扩大了校企产学研合作范围。本次调研活动以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赋能企业为宗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需求,加深了实验室与企业的紧密联系,支撑了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