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心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在许昌市建安区委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受到嘉奖和隆重表彰

公司董事长李彦增(中)代表公司登台领奖

211日,许昌市建安区召开区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双喜临门。该公司2021年获得河南省唯一的企业食用菌种质资源保护单位受到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的通报嘉奖和100万元的重奖,公司二星级现代农场晋级为该区唯一一家三星级现代农场受到建安区政府表彰和100万元奖励。


颁发现代农场奖时刻

2021年,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以创新驱动、产业融合为抓手,大力实施许昌英才计划和科研强企战略,在科研项目实施、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白灵菇等食用菌良种选育、种质资源保护、生产、加工等方面技术国际领先。公司不仅先后建成河南珍稀食用菌工厂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食用菌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原学者工作站、世纪香食用菌种质资源保护库、河南省珍稀食用菌良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科研创新平台,成为中国食用菌品牌集群副主席单位、蝉联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食用菌协会白灵菇分会会长单位、建安区现代农场协会会长单位,而且还先后获得河南省唯一的企业食用菌种质资源保护单位以及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南省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示范引领基地等。公司董事长李彦增研究员还荣获建党100周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其高质量发展业绩显著,产业龙头带动作用明显,受到建安区政府的嘉奖和表彰实至名归。

政府嘉奖令

政府表彰决定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彦增研究员表示,世纪香公司在这次会议上获得许昌市建安区政府的嘉奖和建安区现代农场三星晋级的奖励,这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区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建安区的号召为目标,通过党建引领,不断科技创新,完善龙头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村集体+标准化产业化运作模式,圆满完成河南省良种联合攻关和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做大做强做优食用菌产业,为实现乡村振兴和许昌市高质量发展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内容转载于“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微信公众号,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1K_qWByStJakwj6HTZL9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