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热烈祝贺开封市保健食品功效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考核评估优秀

根据《关于开展市级重点实验室评估的通知》(汴科文〔2019〕106号),按照《开封市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实施细则》和《开封市市级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要求,市科技局对28家开封市重点实验室进行了2019年度考核评估,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局长办公会议研究,5家开封市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开封市保健食品功效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为其中之一。


开封市保健食品功效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依托于开封市红枫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大学药学院,于2014年获批,康文艺教授担任实验室主任。经过5年的发展,开封市保健食品功效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分别在获批建设河南省药食两用资源开发国际联合实验室(2017年)、河南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和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2018年)。此次考核取得优秀将会激励以康文艺教授带领的团队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