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优秀毕业生——陈思潭

陈思潭,2019年考入河南大学攻读中药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天然化学产物研究与新药开发,在读期间对囊距翠雀花化学成分及其对RAW264.7细胞炎症机制的研究,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Top 1区期刊Frontiers in Nutrition IF 6.589)和JCR三区期刊Journal of ChemistryIF 3.241),并获得河南大学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陈思潭同学在毕业致谢中写道:感谢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全体老师们无私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实验室的师兄师姐、同窗好友以及师弟师妹的帮助,在这里我度过了充实的三年。非常感谢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提供这个平台,让我能不断地提升自己,拓宽视野。也非常感谢遇到挫折依旧坚持的自己。最后,我想说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不努力一定会没有收获。祝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发展越来越好,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师弟师妹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