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优秀毕业生——梁琼心

梁琼心,2019年考入河南大学攻读中药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中药药理学,在读期间先后对Nigella sativa种子多糖和金针菇多糖免疫调节功能展开研究。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Top1区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logical MacromoleculesIF6.953)和JCR一区期刊Frontiers in NutritionIF6.576),连续三年获得河南大学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并荣获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侯镜如奖学金2022届河南省优秀大中专毕业生等荣誉。

硕士学习的3年时间,梁琼心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在毕业致谢中她写道:非常感谢导师康文艺教授,感谢他提供良好的实验平台,以及在学习和科研上给予的有效建议和权威的教导。康老师渊博的学识,严谨的科学态度,崇高的敬业精神,对其影响颇深,涓涓施恩,必将铭记于心。梁琼心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给予的指导和关心,以及各位同学在科研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和支持。最后祝愿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越来越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