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优秀毕业生——梁振华

梁振华同学于2019年考入河南大学攻读中药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中药药效物质与新药开发,先后对秀珍菇多糖的结构表征及免疫调节活性等课题进行了研究,共发表文章1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及共同第一作者在Carbohydrate PolymersIF 10.72)和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IF 8.02)等杂志发表SCI论文6篇,累计影响因子47.15。在读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侯镜如奖学金、河南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5项国内授权专利;参与完成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2项。

他在致谢中写道:每位老师都教会了我很多,认真、努力、坚持、严谨这些可贵的品质,其实我是很幸运的,能在这个大家庭成长三年。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也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让我学得自在,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