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祝贺马常阳成功入选《FOOD SCI HUM WELL》青委会和《FOOD CHEM ADV》编委会

马常阳,男,博士,河南大学副教授,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副主任,美国克莱姆森大学访问学者。

2020年入选《食品科学》青年编委会后,马常阳副教授2022年又成功入选JCR分区Q1期刊(IF 8.022)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青年编委会和《Food Chemistry Advance》(TOP期刊《Food Chemistry》团队打造的高质期刊)编委会,并担任《Frontiers in Nutrition》的客座主编。

此外,马常阳还担任《Food Chemistry》《Food & Function》《Frontiers in Pharmacology》《Frontiers in Immunology》《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Journal of Food Qualit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mmunopathology and Pharmac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的审稿人。

近日,马常阳副教授以第一通讯作者在JCR分区Q1期刊(TOP,IF 6.590)《Frontiers in Nutrition》发表的研究论文“The Effect of Flammulina velutipes Polysaccharide on Immunization Analyzed by Intestinal Flora and Proteomics” ESI数据库遴选为高被引论文。凭借多年在此领域研究的成果积累,获批多项省级课题,并于202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成绩斐然。

自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成立以来,在康文艺主任等多位领导的带领下,在国、内外合作单位的支持下,中心的科技创新能力稳步增强、高水平成果逐年递增、社会服务功能体系日趋形成、学科支撑效果凸显、优秀人才不断涌现,现已形成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与产业化的综合科技研发体系。

最后,再次为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和马常阳副主任表示祝贺。

【扩展阅读】

中科院TOP一区期刊《Frontiers in Nutrition》《Frontiers in Immunology》的专栏食用菌多糖免疫调节、抗炎、降血糖作用的综合作用机制将持续收稿至20221230日,敬请各位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www.frontiersin.org/research-topics/3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