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优秀毕业生——王宝光

王宝光同学于2019年考入河南大学攻读药学学术型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抗炎免疫药理学,主要对Nigella sativa种子活性成分免疫调节及促进糖吸收作用机制等进行了研究,在《Frontiers in nutrition》(IF 6.575)和《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IF 6.023)等杂志发表SCI论文6篇。在读期间曾获得河南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河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班干部等荣誉。

饮其流时思其源,成吾学时念吾师。求学于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这个平台,碰到了数位严谨认真、和蔼可亲的老师,感到无比的幸运。于科研,平台予以我许多机会,锻炼了我的科学素养;于学习,各位老师悉心指导和帮助,使我的个人能力得到极大提升;于生活,我遇到困难与挫折时,老师们及时给予我鼓励与帮助,让我能够克服困难。凡此种种,铭记于心,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谨记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砥砺前行。衷心祝愿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硕果累累,勇攀高峰,也祝愿中心的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