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粉笔卅载,桃李芬芳

李昌勤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特殊膳食食品抽检监测牵头分析专家委员会委员,高等学校中药学课程联盟理事,河南省药学科普专家,河南省执业药师工作专家,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好军嫂,河南大学招生宣讲专家。获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1项、河南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1项;获河南大学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2项、河南大学教学质量特等奖1项、河南大学教学质量一等奖1项、河南大学教学优秀奖3项,河南大学抗优秀课程思政奖一等奖1项,河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河南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河南大学药学院最受欢迎教师等荣誉。主编教材2部、副主编教材5部,获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二等奖2项。

李教授自1992年中国药科大学毕业后光荣从教至今已30年。寒来暑往,四序迁流,李教授怀揣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为中药学专业披肝沥胆,以桃李年华换桃李天下,用热情和真诚、智慧和坚韧赢得了数不清的荣誉,更获得了同学们一致的赞誉,谱写了一名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光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