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祝贺!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Congratulations

近日,我校收到2022年度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证书。其中河南大学药学院2019级临床药学本科生邓凯丽带领泽康团队项目荣获三等奖,该团队项目由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技术专业中心康文艺、马常阳、王金梅、刘振花、崔丽丽等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团队项目《泽康技术—食用菌健康食品功效识别和标准制定领先者》深入研究了食用菌健康食品市场,基于多组学技术和快速鉴定技术,为食用菌精深加工企业提供功效识别、标准制定和质量控制的一站式服务,弥补行业标准化管理薄弱、功效识别技术欠缺的痛点,致力于推动我国食用菌健康食品的发展。

团队成员韩露、曾敏、孟世龙、杨婉莹、桂文静、张文轩、刘星汝等人在项目中积极调研分析,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讨论整理,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接下来,泽康团队将继续总结经验,脚踏实地,不断积累,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