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康文艺教授赴洛阳和焦作武陟考察

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康文艺教授在河南省科学院/高新技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毅陪同下赴中原美谷(洛阳)产业园和焦作市武陟食品产业园区进行考察调研。


在考察调研中,康文艺教授和范毅董事长就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应用、“产学研用”无缝对接方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发挥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在河南大学和河南省科学院战略合作框架下,积极推动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大力推进科研协同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

中原美谷(洛阳)产业园是洛阳瀍河区携手河南省科学院等单位共同打造的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围绕美妆科技、生物工程技术等美丽健康产业,打造研发、中试、创业、产业、检验检测、综合服务一体化的科创综合体与产业培育平台;焦作武陟食品产业园是聚焦未来食品产业孵化的园区,聚力打造高品质都市食品产业园,聚焦烘焙食品、方便食品、休闲食品、乳品饮料、中央厨房等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