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赴洛阳市栾川县考察

2023215—216日,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康文艺教授应栾川县秋扒乡党委政府邀请,与联盟副秘书长郜晓峰副教授赴洛阳市栾川县开展深度考察。

215日,秋扒乡党委书记袁东任介绍了当地食用菌生产发展现状,并就存在的种植和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康文艺教授认真解答,认为秋扒乡所种植食用菌种质资源应该由县食用菌中心统一指导和管理,以便质量控制,同时结合当地气候环境和资源特征能够在高校科研人员帮助下建成支撑全县乃至全省的食用菌中心。双方一致同意同意发挥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在基于栾川县政府河南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协框架下,积极推动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大力推进科研协同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

会后,在栾川县相应人员陪同下,康文艺教授等参观了秋扒乡种质资源库和香菇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