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聘公告)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与河南省高新技术实业有限公司联合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博士后及高层次科研人才

在河南大学和河南省科学院战略合作框架指导下,河南大学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与河南省高新技术实业有限公司围绕共建高端研发平台、开展一流课题研究、加强人才交流培养、共建高端智库等内容开展合作,双方联合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博士后和高层次科研人才来豫开展科研工作。

一、单位简介

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依托百年名校—河南大学而建,于2018年获批,是由河南大学和河南龙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国家级科研平台,也是目前中原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中心先后历经开封市保健食品功效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2014年)、河南省药食两用资源研究开发高校创新团队(2016年)、河南省药食两用资源功能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2017年)、河南省工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和“精准营养与健康食品研究”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于2019年正式揭牌运行。中心围绕食用菌和中药材中的功效物质基础研究,新药、普通食品、保健食品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化妆品等产品的开发,以及原料及产品的检测技术等方向,不断提升我国药食两用资源研究开发领域的科研实力和产业化水平

河南省高新技术实业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科学院出资组建的法人独资公司,是科学院成果转化平台。河南省科学院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社会力量参与的综合性新型研发机构,致力于开展应用研究、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河南省科学院的定位及发展目标是打造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根本的新型研发机构、贯通产学研用的科研实体、具有国际视野的开放式创新平台、集聚一流创新团队的人才中心、与中原科技城和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三位一体”融合的创新高峰。高新公司根植科技沃土,围绕环保与精细化工新材料、美丽健康产业、未来食品等与地方政府共建科研中试与成果转化基地多个,是河南省科学院的成果转化平台,实验室3000多平方米,各类科研仪器设备原值2000万元以上,拥有优越的科研硬件与软件资源。

二、招聘专业与数量

序号

专业要求

优秀博士数量

博士后数量

  1

植物化学及相近专业

       7

    不限

  2

药理学及相近专业

       3

  3

多肽类研究相关专业

       3

  4

食品科学(含食用菌及发酵专业)

       5 

三、招聘条件及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工作地点分别在开封、郑州或洛阳,请在招聘简历中注明应聘意向单位。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勤于学习,富有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强,具有较好的奉献精神;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专业方向与本次招聘需求方向一致;

3.应聘博士后的人员,其博士学位获得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年。

4.其他高层次人才,高级以上职称,10年以上科研经历,担任过省级以上课题负责人。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相关待遇

1.博士入职待遇

1)河南大学(http://rsc.henu.edu.cn/info/1017/3427.htm)

纳入事业编制;根据聘任岗位人才层次享受相应工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待遇享受工作任务外的绩效;符合省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对于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科研业绩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将纳入河南大学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

2)河南省高新技术实业有限公司

在聘期内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平台建设费,协助组建卓越的科研团队、搭建与国际接轨的事业发展平台。海外优秀人才福利待遇一事一议。

2.博士后入站待遇

1)依照河南大学和河南省科学院流动站现行标准执行。

河南大学可提供优良的科研和工作环境;享受在职同等工资待遇,另工作津贴60000/,租房补贴1500元/月;符合省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优秀者可留校工作。校发师资博士后科研启动经费:博士后5万,师资博士后10万;单位配套(奖励性绩效),视情况而定。

2)按照河南省科学院博士后工作站管理办法执行,享受相关待遇。

四、加入方式

根据相关要求,请将简历(应聘材料应包括年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职称、职务等基本情况;论文、著作、科研项目、奖项、发明专利等业绩情况;以及科研设想和应聘的博士后流动站)整合为单一PDF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专业。

五、特别提醒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

2.当您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联系更新信息。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常阳(河南大学),常晓霞(高新公司)

联系方式:18338447362,0371-67116812/13526748362。

邮箱:macaya1024@vip.henu.edu.cn,yk987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