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1、了解中大恒源

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市临颍县经济开发区,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合成、生物发酵和天然植物提取研发、生产和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建有CNAS认证的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辣椒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是河南省生物发酵和植物提取中试基地。公司先后承担了 “十三五”、“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11项,专利93件,主导、参与制定了48个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公司历经三十年发展,在生物合成、生物发酵和植物提取工艺流程上,从小试、中试到量产,拥有一系列的核心设备制造和自主工艺技术,能够全面实现工装设备的智能化、模块化、集成化自主设计、制造,具有为合作商提供全方位、系统化解决方案的经验和能力。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传统食品行业和健康营养食品行业,服务国际、国内所有品牌客户。

2、招聘岗位

1制剂研发工程师:药物制剂、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化学、胶体化学、物理化学、界面活性剂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乳化制剂、脂质体制剂制备研究或相关制剂试验生产(如:微胶囊制备技术和缓释制备技术等),能对现有产品进行配方、工艺、设备等优化,降低成本、提高稳定性、生产适宜性,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微胶囊/乳化剂产品。

2油脂研发工程师:油脂加工技术、粮油加工、食品科学与工程、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专业或研究方向,能从事功能油脂研发、副产物的综合开发(如:蛋白研究等)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分子生物学(酶方向)研发工程师: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化工、生物科学、基因工程、蛋白表达、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熟悉固定化酶制备、酶催化工艺,有PCR、载体构建、转化、菌种培养、蛋白表达、发酵工作经验优先。从事微生物发酵研发、放大、优化发酵工艺等。

4食品饮料应用研发工程师:食品科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负责对现有产品进行配方、工艺、设备等优化,降低成本、提高稳定性、生产适宜性。对食品应用技术进行研究,并开发出适宜市场需求的产品。

5植物提取工程师:植物提取、食品科学、生物化工、药剂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主要负责植物提取物工艺开发和改进,开发满足市场要求的植物提取物产品。

6功能性产品研发工程师:食品工程、生物工程、营养学、中医养生保健学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功能性产品的研发工作,能制定具体产品开发计划并按计划完成相应的研发工作,并对已上市产品进行改良和优化。

3、招聘要求

1)以上岗位要求学历:硕士及以上(条件优秀者或有直接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者,学历可放宽到本科);

2)要求应聘者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英语6级,能适应国外出差者优先。

4、薪酬福利

1)公司员工享有宽带薪酬、工龄工资、专项奖励、全员社保、免费工装、社团活动、慰问金等福利。漯河总部提供公寓式标准间免费住宿、员工福利餐厅,外地员工还享有带薪远途假;

2)工资待遇7~9k;协助入职员工申请政府人才补贴(硕士:10000/年),累计不超过3

5、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经济开发区

电话:18137257380  18135624050(微信同号)

企业网址:www.hazhong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