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2020年度河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云论坛 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分论坛

  为实现河南大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原风格的发展目标,实施人才工程发展战略,河南大学积极筹备了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届时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分论坛也将按时举行,旨在与海内外青年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并借此机会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的加盟。

具体日程如下:


青年学者简介:

  孔维军博士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现任职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时成都中医药大学和江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主要从事中药质量分析与安全性评价研究。

  陈岩博士毕业于中山大学海洋生物学(药物化学)专业,主要从事中药、药用植物及其内生真菌代谢产物中活性物质探索的科研工作。

  刘真真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免疫学专业,主要从事病毒衣壳蛋白结构组装机制、病毒体外培养、基因工程疫苗设计以及联合疫苗的研究,具备质粒构建与单克隆抗体的相关技术。

  池军博士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专业,主要从事复杂天然产物化学成分及仿生合成研究。

  刘绪强博士毕业于华侨大学生物医学材料专业,主要从事天然产物化学成分分离鉴定及其生物活性研究。

  7月18日下午2:30,腾讯会议ID:264 530 484,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