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大学--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招收博士后开题会议顺利进行

2020814日下午,河南大学--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招收博士后开题会议在中大恒源会议室举行,河南省人社厅博士后处党明杰副处长、河南大学人事处尹猛副处长、中大恒源公司文雁君董事长、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康文艺主任、河南省科学院王强研究员、郑州轻工业大学孙红宾研究员等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开题会议。

12691

  会议开始前各位领导、专家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植物提取展览馆”,参观过程中,中大恒源文雁君董事长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技术研发项目的突破情况;

1750B

在随后的开题会议中,河南大学人事处博管办胡斌主任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博士后的相关政策和近年来河南大学博士后工作的开展情况,于此同时也表达了对广大博士后的关心和欢迎。

11481

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康文艺主任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刘绪强博士的情况。

11DFE

刘绪强博士对栀子化学成分及其生物活性研究项目进行了开题报告,对选题的背景、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方法、创新点和预期成果进行了全面阐述。

专家组就课题的细化和研究过程中采用方法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本课题结合企业市场需求,目标定位明确研究方法和内容可行,通过对我国特有的药食两用植物“栀子”的功效性进行系统的分析研究,为今后栀子的产品开发和市场应用奠定下坚实理论基础。

会议最后,河南省人社厅博士后处党明杰副处长、河南大学人事处尹猛副处长先后总结讲话,在对本次博士后开题会议充分肯定的同时,详细介绍了我省博士后的相关政策以及博士后工作的开展情况,谈话间,两位领导表达了对我省博士后人员的殷切期望和真切关怀。

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专家以及新进博士后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