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优秀毕业生-张红莉

张红莉,2014年本科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2018年考入河南大学攻读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中药药理学,先后对球毛壳菌素Vb和西贝母碱苷开展了抗炎、抗氧化活性及作用机制研究,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Top 2区期刊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 2区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logical MacromoleculesActa Biochim Biophys Sin,累计影响因子11.283

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张红莉积极进取,乐于助人,勤于思考,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河南大学奖学金。毕业后,张红莉同学入职浙江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安全与功效评价部,进行防脱发及湿疹瘙痒治疗相关方面的研究。

论文1

论文2

论文3

硕士学习的2年时间,张红莉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她非常感谢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以及康文艺教授和各位老师的严格要求和专业指导。她说:康老师自己对待工作非常认真、对学生非常负责,一直在给我们提供各种帮助,愿意为我们提供平台,那我们更应该积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自己负责,不拖延、不抱怨。张红莉衷心感谢这些年各位恩师给予的指导,以及实验室各位同学的帮助。期待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中心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姜慧敏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