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大学国家食用菌中心科技特派员 赴基层开展技术服务系列一

2022923-24日,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郜晓峰副教授赴驻马店市上蔡县河南祥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联系卡挂牌和艾草生产技术指导及深加工技术服务。

郜晓峰副教授是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成员,同时担任联盟副秘书长,2022年入选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在祥展公司进行科技交流和指导工作。

祥展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草药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艾草是其核心产品,郜晓峰科技特派员认为艾草的标准化种植、自有品种的申报、产品深加工应该成为公司重点研究的方向,并就标准化注意事项、品种申报的关键点、深加工如何实现增产增收等方面与公司核心人员做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对于助力祥展公司艾草示范基地做大做强、助推祥展公司艾草产品深加工技术创新等具有非常好的启发作用。

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立足河南,提升学科的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积极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主力军作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