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暨栾川食用菌产业发展恳谈会会议通知


尊敬的        企业/专家:

根据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度计划,结合栾川食用菌产业“全链条、高质量、品牌化”的发展定位及现状,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拟定于2023年5月26日,在河南省栾川县召开联盟年度大会暨栾川食用菌产业恳谈会,本次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康文艺教授所在单位河南大学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和栾川县具体承办,诚邀您的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3年5月25日14:00-18:00

会议时间:2023年5月26日08:30-17:00

二、会议地点

河南省栾川县伊水湾酒店

三、会议内容

1、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康文艺教授致辞

2、栾川县领导致辞

3、基地揭牌仪式

国家科技部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 食用菌资源开发和高效加工关键技术研究(2018YFD0400200)产业化基地和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栾川基地挂牌

4、专家讲座(主题为食用菌种植资源、食用菌产业深加工技术)

5、栾川县食用菌产业洽谈会

四、参会报名

本次会议免收会议费,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差旅自理。

五、住宿酒店

河南省栾川县伊水湾酒店

请各位拟参会人员填写参会回执表,并及时发送至微信或邮箱,便于会议安排与酒店预订。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六、会务组联系人

郜晓峰:18237883275(微信同号),xiaofenggao1981@163.com


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河南大学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


2023年5月10日